这个樱桃你吃吗

对不起我是个鸽子🧎‍♂️

【盾冬】我的兄弟是gay吗


18

史蒂夫刚回到布加勒斯特临时租的公寓洗了澡,门铃就响了。他随手拿了一条干毛巾擦头发,纳闷这么老旧的公寓门铃居然还这么大声。公寓不大,几十平米的单身公寓,尽量做到五脏俱全,从浴室到门口史蒂夫感觉自己两三步就走完了。

打开门史蒂夫就呆住了——对方穿着裁剪得体的黑色西装,胸口处还别了一块绿色丝绸方巾。史蒂夫下意识看了下自己——居家的白色紧身工字背心,深蓝色运动短裤,没擦干的短发耷下来,湿漉漉地往地上滴水。这根本就不是去探病,是去参加舞会的吧?史蒂夫腹诽。

“就去医院看看Bucky,你这也太隆重了吧?”史蒂夫把背心下摆朝下拉了拉,尽量满不在意地随口问道。

“那是我的教练,隆重是应该的。再说...Barnes教练可受人喜欢了......”“我们是来做卧底的!”格兰特还没说完就被史蒂夫打断了“卧底!懂什么叫低调吗?”

“我受过训练,我当然知道。”格兰特没有理会史蒂夫急切的语气,反而一笑,从背后掏出一顶黑色棒球帽“所以我带了这个!”

史蒂夫一看就笑了“西装配棒球帽?我虽然常被Bucky吐槽衣品但还是知道这好像不太行吧?”

“对啊,所以是给你的。还有,”格兰特不知又从什么地方掏出来一副黑色方框眼镜“这个,保证够低调了吧?毕竟美国队长的金发蓝眼可比我引人注目多了。”


半个小时后,巴基在继早上护士查房前史蒂夫离开后又一次见到他——穿着休闲T恤和卡其色工装裤,压低的帽檐和眼镜几乎就遮盖了他大半张脸,与旁边西装革履的格兰特相比,简直就像刚从建筑工地回家没要到款的包工头。

一跨进房门,格兰特就兴致勃勃地找位置放他一定要买的一大束花。史蒂夫边走边把帽子和眼镜摘下来,嘴里也闲不住似地询问巴基的状况。

“对啊!你都不知道,Bucky,我可担心你了!”格兰特飞快打断史蒂夫刚问出口的话,同时抢在史蒂夫之前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——显然他在迅速锁定放花位置的同时也确定了自己坐的位置。

“不是Barnes教练吗?没规矩。”史蒂夫皱眉,和格兰特总共不到一天的相处时间里,他觉得自己已经受够他了。

“没事,私底下都是朋友,不用讲究那么多规矩。”巴基笑道,接着又用手指了指床尾“坐那儿吧。”害怕史蒂夫顾虑,又说道“没事,都是一会儿就好的皮外伤,而且我没伤着腿。”史蒂夫这才放心坐下。

或许是想让史蒂夫说不上话,格兰特还在滔滔不绝说些关心话。巴基见史蒂夫盯床单盯得出神,知道他一定是厌烦了,就叫他帮去叫护士。史蒂夫再回来,听见巴基在讲自己的受伤经过,赶紧竖起耳朵若无其事地连跨两步凑上前听。巴基不易察觉地扯了下嘴角,接着说“...当时爆炸太强烈,本来我有所准备已经躲开了,谁知道突然蹿过去一个小孩子...”“我回头就让Sam过来认错!”史蒂夫冷不丁冒出一句话,把巴基和格兰特吓一跳,连叫过来帮巴基量体温的护士小姐也一惊,测温仪险些没拿稳。

史蒂夫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不好意思地低头笑笑,“我是说,你们两个一起出任务,肯定要相互照应嘛,他连这点都做不好,我怎么放心嘛。”

“你朋友真关心你,这样的朋友真好。”护士量完体温,笑着说道,又指了指史蒂夫“特别是这位先生,我男朋友要有这么一半护着我我也就知足了。”“不是,你想多了,我们只是发小而已。”巴基尴尬地解释道。护士一看势头不对也及时住了嘴。

护士走后,史蒂夫就急切地凑过去“Bucky,这些天我想了很多,我终于看清自己的心,我...”“别说了,史蒂夫,我没有抑郁,你没有必要为了我委屈你自己。”巴基面无表情地打断,“我有点累了,你让我休息会儿吧。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