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樱桃你吃吗

对不起我是个鸽子🧎‍♂️

【盾冬】蜡笔味糖果

迟到的情人节激情产文

全世界都在撒狗粮,我的cp也一定要!发!糖!


史蒂夫觉得巴基最近有点不对劲。

他放学后总是陪史蒂夫回家后就急急地离开,再也找不到人了,也不再对街角的热狗店感兴趣——“oh,不管我以后会吃到什么,但我始终相信这家店的热狗是我的最爱!”他们并不富裕,只要有机会巴基就会带上史蒂夫去吃,每当这种时候他总会边吃边说,有时还会满不在意地舔去嘴角的番茄酱。

周末巴基也不再想方设法让史蒂夫出去玩,有时候史蒂夫实在忍不住去找他,却被告知巴基不在家。“难道巴基有了新的女朋友?”在被第三次告知巴基不在家之后,史蒂夫忍不住想。他知道他们都在长大,巴基本就出落得清秀,再加上一说话就像淋了一层枫糖浆,从小到大姑娘们都对他喜欢得不行,甚至有好几个女生主动邀请他去party,就为了能够间接约到巴基。

“有什么事在悄悄改变,两个人不会总是亲密无间。”史蒂夫想到这个,不由得有些沮丧。不觉间走到附近的广场,那最近有一家商店正在进行促销活动,一只穿着人偶服的毛绒熊站在那给孩子们发气球。自身的原因,史蒂夫不喜欢人太多的地方,他走到旁边,准备绕过人群回家,没想到那只玩具熊一见他就摇摇晃晃地飞奔过去给了自己一个拥抱,还送给自己一个气球,惹得旁边的孩子们嫉妒不已。史蒂夫害羞地跟熊点了个头,就飞奔回家了。

“可能是巴基最近有什么事吧,我相信他不会刻意瞒我什么的。”晚上躺在床上,史蒂夫又说服自己放宽心“巴基总是说了,我就是什么事儿都容易想太多。像那只飞奔过来的熊,无忧无虑地也挺好。”

第二天一大早,史蒂夫就被人从床上拽起来,睁开眼就看见巴基一双灰绿色的眼睛,凑在自己跟前“你不是说不能睡懒觉吗?会长不高?”

“又没什么事。而且...我这样你真的觉得我还会长高吗?”史蒂夫嘟囔着,拉过巴基拽过去的被子,准备接着睡。

“长那么高干嘛!我说了我有东西给你!”史蒂夫朦胧中感觉被窝里有什么东西钻进来,睁开眼就看见巴基笑着靠在自己枕头上,边说边在自己穿上不安分地乱动。

“好吧,是什么?”史蒂夫本来想冷落一下他 最后还是忍不住笑了“我还以为你忙着陪你的小女友,忘了我了。”

“什么小女友?你在说什么?我只知道你这个样子才像个吃醋的小女友!”巴基笑起来,嘴和眼都勾成弯弯两道弧。

“Buck!”史蒂夫皱起眉,佯做拿枕头砸他。

“好了好了,不开玩笑,你凑近,我告诉你。嗯——听好——蜡笔味糖果。”

“嗯?”史蒂夫有些好奇“蜡笔?糖果?”

“嗯哼!”巴基点了点头,变魔术似地从怀里掏出一个包裹,上面还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。“喏,蜡笔。你喜欢画画,我问了老板,这个是他店里最好的,没有刺激味道。颜料太贵啦,以我的钱,只能买最便宜的那种。”

“没事,巴基,我很喜欢,谢谢你。”史蒂夫接过来,一下不知说什么好,自己之前还误会他冷落了自己...“那...糖果呢?”为了不让自己的难堪显露出来,史蒂夫赶紧转移话题。“这也不像能吃的呀。”

巴基突然有些不好意思,史蒂夫注意到他耳根有些发红。“你再凑近一点,我跟你说。”史蒂夫凑过去,巴基飞速地在自己唇上点了一下,史蒂夫感觉自己的脸一下就红了。

“怎么了,我...我不甜吗?”这下巴基的耳根全红了。

“...甜...可不可以,再吃一个?”



克里斯靠在沙发上,今天是情人节,自己却哪也不能去。无聊躺着,把在网页上刚刷到的Stucky文念给旁边的塞巴斯蒂安听。

“怎么了?你还无聊?谁不知道你大名鼎鼎的好莱坞演员Evans先生的情人节都是跟狗狗过的呀!你不知道有多少女孩想要变成那条狗。”

塞巴斯蒂安坏笑着看他,好看的嘴唇不怀好意的撅起来。

克里斯一把把对方拉过来环抱在胸前“我知道我的情人节是跟你过的。”

“干嘛?我可没有礼物。”

“没有蜡笔味糖果,就糖果就可以了~我亲爱的Sebby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