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樱桃你吃吗

对不起我是个鸽子🧎‍♂️

【银土】喝酒断片是事故高发时间

*原作暗恋向


“喂,喂”“小神乐,现在还很早哦,快去睡觉。知道睡眠不足是美貌的天敌这句话吧,每天睡不够时间,美貌女神要发怒的啊。”坂田银时翻了个身,把头埋进被窝,嘟嘟囔囔地说道。


“喂,起来啊,喂。”声音不耐烦起来,坂田银时感觉到一阵摇晃。“吵死了啊!再不去接着睡阿银真的会生气的哦,美貌女神真的会生气的哦,现在已经在警告你了,你的少女音听起来像个大叔啊,小神乐。”坂田银时无视声音主人刚才揉面一般对待自己的暴行,头闷在被子里继续嘟囔。


“我说起来啊,混蛋!”坂田银时肩上一沉,被强行直起上半身,他只好半睁开眼,“啊嘞,原来是土方君啊。能不能让阿银好好睡个觉,你昨晚很折腾哎。”“诶?”土方十四郎的脸一下变得通红,搭在坂田银时肩上的力卸了七八分,“诶?骗人的吧?我们不会那个...那个了吧。喝了点酒就...就那个...骗人的吧?”土方十四郎的声音越说越低,最后嗫嚅地说道。“什么那个这个的。阿银我真的要睡了,宿醉加睡眠不足可是很累的啊。”坂田银时一把抢过被子重新倒下,“还有,最好洗个澡再走。”身边人愣了一会后窸窸窣窣地起来,小心翼翼地在房间来回转,好像在找什么,坂田银时探出头,扔下一句“衣服在洗衣机。”就失去了意识。


“小银!田螺姑娘真的存在阿鲁!”坂田银时打着哈欠走出卧室,神乐就扑过来,兴高采烈地说着,“桌子上突然就多了些钞票,够买一个月的醋昆布了阿鲁。”坂田银时边点头边把扣过鼻子的手指蹭在神乐头上,“那钱呢?”神乐抬起头,一脸无辜,“当然是买了一个月的醋昆布啊,懒惰的人不会收到回报,睡到中午才起的宿醉大叔也不会。不过有张纸条好像是给你的。”一旁的志村新八闻言把纸条递向银时。


“钱包里的钱就这么多了,昨晚的事我会负责。PS:衣服没干,借了你的衣服。”


“什么啊!”坂田银时狠狠地把纸条摔下去,“留下点钱和一张轻飘飘的纸条就走了。他以为阿银我是什么啊?廉价OO啊?自己爽了阿银我可是一晚上被折腾得够呛啊!别以为长着一张帅脸就可以为所欲为啊尼古丁混蛋!阿银我就应该先OO再OO啊,最后你哭着求我再停下来啊混蛋!”这张纸条在说什么模棱两可的话啊哈哈哈,别看阿银我是个颓废大叔,但是很纯情的哦,一夜情什么的怎么可能发生啊,只是正常的委托金而已啊,委托金。


“银桑你对话框和心理活动反了啊喂!完全不知羞耻地把自己对土方先生的肮脏想法说出来了!”


“啊嘞?你怎么知道是那个蛋黄酱混蛋?”


“这个人已经完全昏头了吧!自己说了尼古丁混蛋,再说纸条上面有署名啊喂!不过这种一夜情还留纸条还署名,土方先生真是个好人啊。”


“肮脏的大人!收收你对十四的糜烂想法啊!你这样把十四吓跑了我们哪来的冤大头饭票啊!妈妈是不是教育过你遇到眼瞎的冤大头男人就要紧紧抓在手上,才能吃喝不愁啊!”


“这个人更过分啊!说半天只是想不劳而获啊!突然间就成冤大头了呢土方先生,突然间就被犯罪团伙盯上了!话说明明只是一夜情怎么搞得像中了仙人跳的圈套一样啊,土方先生!”


“话说小银,那个蛋黄酱星人好像写了要负责哎,我下次见他叫他妈咪他会不会带我去吃烤肉啊!好想吃烤肉阿鲁!”


“呐,小神乐,我的建议是如果他答应了的话吃烤肉要叫上我,阿银我也好久没吃肉了啊!”


“话说重点完全偏了吧!怎么突然变成家庭伦理剧了啊喂!”


“老板!老板在吗?”新八如蒙大赦,丢下两个人越说越离谱,飞似地跑去开门。“啊,是山崎啊...”“吉米来了啊!快进来坐!”坂田银时懒洋洋地靠在门框上,丝毫没有迎客进屋的架势。“不用了老板,在附近监察所以帮副长带了点东西。”山崎一边说一边拿出一个厚厚的信封“他还说之前的应该只够买一个月醋昆布。交给你了,老板!还有欠的房租也帮你结了。”


什么啊,这是封口费吧?是吧?负责果然就是给你一叠钞票然后让你闭嘴是吧?税金小偷有固定工资了不起啊?既然想用金钱砸我就在砸狠一点啊混蛋!坂田银时忿忿不平地想着,从信封中抽出几张钞票让新八收好,丢下一句补充糖分就晃悠悠地出门了。


“啊!是老板啊~”冲田总悟斜斜地歪在丸子店门口,眼罩退到额头上“昨晚跟土方混蛋很high吧,那个家伙今天闻起来一股草莓味,甜得发腻啊。”“总一郎君不要瞎说,小心阿银我告发你翘班哦。”


“哟,银时!”近藤勋从背后轻拍了一下坂田银时的肩膀,后者看了看旁边的电线杆,合理怀疑他是从上面下来的。“哟,大猩猩,有什么事吗?没事别找我,有事也别找我,委托等生意找阿八。阿银我要去补充糖分了,都已经走到甜品店门口了。”


“你跟十四...我都知道了哦。今早去上厕所看见他穿着你的浴衣鬼鬼祟祟地回屯所。我就说十四那么温柔的人怎么每次跟你见面都吵架,原来是你俩的情趣啊。十四也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啊,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啊,阿妙小姐什么时候才能为我张开双腿啊……”这个人怎么开始喋喋不休了啊?自然而然地就扯到自己那边了?话说你是怎么看出来那个三句话就点燃的混蛋温柔的啊?近藤勋还在说,坂田银时随便朝前面一指,“看阿妙!”,一闪身溜进甜品店。


什么啊?今天是踩进真选组的窝了吗?从当事人到其他群众都到底误会到哪里去了啊?因为是成年人所以就只想到色色的事了吧?话说当事人就算已经误会了也并不想正视这个事情呢!只是摔了一堆钞票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呢!坂田银时狠狠地挖了一大勺巧克力芭菲塞进嘴里,可是昨晚什么都没发生啊!


前一天晚上,真选组庆功宴。坂田银时因为参与其中,本着不蹭白不蹭的原则,理所当然带着两个小孩混迹其中。也不知道喝了多少轮,回过神人已经走了七七八八,两个小孩也早就走了。冲田总悟把坂田银时拍醒,“老板我们走了,土方混蛋就让他自生自灭吧!”说罢扛着自己全裸的局长就走了。


坂田银时看着脚边瘫倒在地的土方,想按照人设直接走吧,怎么说这家伙醉成这样大部分原因是和自己拼酒,转念一想,把这家伙好好送回去等意识恢复了还可以敲他一笔委托费。不知是平时工作太累还是醉得太厉害,怎么晃土方十四郎,对方都没有醒来的意思,这家伙为了这个案子又熬了好几个通宵吧,坂田银时心想,勉强把他扶起来,两个人摇摇晃晃地朝真选组走。坂田银时自己其实也醉得不轻,扶着跟自己身形差不多的土方十四郎光是走出酒馆的小巷就够呛,在被累死和压到断气面前,坂田银时毫不犹豫把目的地改成了两条小巷之外的万事屋。


两个人跌跌撞撞终于到万事屋,坂田银时扶着土方十四郎艰难地单腿站立在玄关换鞋,一个没站稳,土方十四郎整个人砸在地板上,“不妙啊!”坂田银时赶忙跪在地上看对方贴在地板上的脸,那人终于把眼睛睁开,坂田银时屏住呼吸,本以为会迎来劈头盖脸一顿骂,土方十四郎却只是翻了个身继续闭上眼睛。


什么啊!这人到底是喝得多醉啊,砸成这样还不醒!“那个,多串君?”坂田银时凑到土方耳边小声叫道,“起来了哦,在地板上睡觉OO会着凉的哦。”后者仍旧一动不动,甚至发出轻微的呼噜声。坂田银时此时酒醒了大半,伸手把土方横抱起来。刚一离开地面,土方却一下睁开眼睛,直直地盯着他,“那个,那个,你刚睡在地板上...睡...睡在地板上会、会、”“疼。”土方双手搂上坂田银时的脖子,头靠上他的肩膀,“头、头疼。”什么啊!这个人是在撒娇吗?大名鼎鼎的鬼之副长喝醉了之后在阿银怀里撒娇吗?这是什么场景啊?ooc同人文里面的福利时间吗?接下来是要发生什么色色的事情吧?是吧?但是阿银我可不会趁人之危哦,这是jump男主应该有的觉悟。


“银时。”一股热气呼在耳朵上,坂田银时感觉全身的神经都为之一跃,一低头,迎面撞上来一双湿漉漉的蓝色丹凤眼。什么啊!为什么还有一喝醉才会叫别人名字的设定啊?这是什么?天堂吗?在这样阿银我要把持不住了啊!“银、银时,”坂田银时感觉土方的嘴唇已经贴上自己的耳廓,“我、我想...”这是他自己先挑起来的吧?自己要求的阿银我就不叫趁人之危了,这叫助人为乐!谢谢你ooc同人文作者,阿银我可要开动了!怀里人动了一下,“我想...呕”下一秒两个人身上全是呕吐物,罪魁祸首再度睡死过去。


“嘁,知道你洁癖,阿银我可是收拾到凌晨四五点才睡啊。”坂田银时嘴里含着勺子自言自语。甜品店里在放蒸汽波,昭和时期的甜美女声断断续续,像抽帧的电影。“阿银我果然就喜欢这些甜甜的东西啊。”坂田银时瘫在卡座上看天花板,凑上来的蓝色眼睛又浮现在眼前,那个家伙明明只是个由蛋黄酱构成的尼古丁混蛋,怎么还是甜得要命。


一连两个星期坂田银时都没有再见到土方十四郎。除了偶尔神乐蹦蹦跳跳地进屋跟他说十四今天请她吃了烤肉,或者新八乐呵呵地说土方先生又顺带捎了自己一程,他再也没有有关土方的任何消息。所以在街上偶遇穿着深色浴衣的土方十四郎时,坂田银时毫不犹豫扯住对方的衣领就往小巷子里钻。


“干什么啊!天然卷混蛋!”


“什么天然卷混蛋啊,多串君,那天晚上你明明叫我银时哦。”

“瞎说什么!小心我揍你!”


”啊呀,副长大人不会穿上裤子就不认人了吧~靠着一张好看的脸就欺骗无辜市民的感情,小心阿银我上八卦小报把你抖出来哦。”


“瞎、瞎说什么,我、我说过会负责的。”


“啊嘞,明明是这样那样都做过的关系就不要害羞了吧~土方君~话说你的负责就是给我一笔封口费吗?还是讨好我家的两个小孩?你不会真的喜欢阿银我吧?通过笼括小孩的心靠近我什么的。”


“我警告你别瞎说!明明是你自己不管好,你家小孩跑到屯所门口一口一个妈咪地乱叫啊,我怕影响不好才满足她的好不好!混蛋天然卷,这该不会是你们联起来整我吧?”


“诶?诶!”


“诶什么诶?我很忙的,先走了。”


坂田银时回到万事屋还在傻笑,自己才逗了他两句土方害羞得脸都红了,鬼之副长也不过如此呢。明明上了张迷倒万千少女的脸结果是个纯爱战神啊,话说问他是不是喜欢自己的时候他好像也没否认啊,神乐叫他妈咪他好像也只说了影响不好,这是默认吧?是默认吧?


拉开推门,三张急切的脸齐刷刷望向自己,山崎抢先冲过来,抓住坂田银时的手臂,“老板!不好了!副长一个人去了攘夷浪士窝点!他听说今天他们有白夜叉带领的活动就自己一个人去了,还叫我不要跟组内任何人说,现在联系不上了,我只好来找你了老板!”


山崎给的位置是一家理发店,坂田银时进去扫了一圈没看见熟悉的脸,决定从旁边的小巷查起。巷子里阴暗潮湿,混着一股洗发液和腐烂东西的味道,十分难闻,他捂着鼻子朝中间走去,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那挑挑捡捡。


“喂!我就说你今天明明不休假怎么穿着便衣在街上乱晃!原来是在蹲点啊?所谓负责不是一个人把所有的重担都朝自己肩上扛啊?就算被冒牌货栽赃也是阿银我自己的事情啊,不用你悄悄地就自己跑去解决啊?以为自己是jump男主啊?一个人去攘夷浪士窝点很危险的知不知道?你可能真的会死啊知不知道?”


“呃...你别、别急了,这个好像只是个普通理发店...”


“土方先生,情报错误,这只是家理发店,今天也没有活动,请讲~”冲田总悟懒洋洋的声音从土方十四郎的浴衣传来,“因为害怕土方先生出事所以悄悄放了一个对讲机,话说老板都这样说了还不抓紧时机表白啊土方混蛋~”


“欠揍啊你臭小子!谁说我要表白啊?回去等着切腹谢罪吧!”


“我看见你拿着老板浴衣不撒手哦,恋物癖也要有个限度吧土方混蛋。信号不好先撤了。”


“诶?你给我等着啊!等着给我谢罪吧!”


“土方君原来这么喜欢我啊。”


“别、别听那个混蛋瞎说。我只是刚好在折你的浴衣,衣服洗、洗好了就要好好折起来。”


“哦~那你不打算表白啊。”


“没有什么表白!”


“那阿银我表白行不行?阿银我可是很传统的,有人说要负责就一心期待那个人了,希望他从身体和灵魂都要负起责啊,毕竟阿银我可是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,喜欢到吃巧克力芭菲都还不专心地想他呢。”


“诶?”


“诶什么诶,答应他啊土方混蛋!我都要被感动哭了,还不答应你是冷血动物吗?”“冲田总悟你去死吧!”


“所以不答应我吗?不答应的话阿银的心就会被伤出一个大洞哦,不管吃多少巧克力芭菲都不会好的大洞。”坂田银时伸手把土方揽到怀里,那人凑到他耳边,嘴唇贴着他的耳廓,一如那晚,轻轻说了句“嗯。”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211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